女生除了臉上的皺紋,另一樣在意的就是身上的肥肉跟體重了,我也是一樣。

自從生完我家大兒子坐月子時吃太好,竟然就這樣胖起來,我又是容易因為壓力就亂吃的人,顧工作又要忙小孩的事情讓我產後的壓力很大,

所以就吃更多了,胖到70公斤也不想管。

 

近兩三年小孩比較大了,我的工作也順利許多,有天整理衣櫃翻到懷孕前的衣服,開始很想念瘦瘦的自己。

那時候我還可以很有自信地穿著緊身連衣裙去夜店跳舞,現在只是想把身上的肥肉擋住,堅決不拍照。思來想去決定開始減肥,找回那時候自信的自己。

 

但減肥說著簡單,做起來真的好難......一開始努力忍著節食不吃東西,結果專注力直線下降也不見體重下降,老公看我辛苦也勸我放棄,不減也很好。

但我可是說到做到的人,怎麼可以輕易地放棄呢?!

所以我又到處問朋友有什麼方法,有運動課程,去!直銷食品,吃!youtuber推薦什麼方法就試!東做西做好不容易瘦了五公斤,卻也就停住了......

 

我朋友看我很煩惱,就說:「還是你要去崙湞藥局看看,聽我同事說之前去做過減重諮詢,結果很不錯。」

原本已經快失去鬥志的我決定再去試試看,現在想來真的幸好我有去,因為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!

 

image

 

我去了崙湞藥局才知道原來是台中減肥推薦裡很多人會去的藥局,那天去的時候前面還有兩組諮詢的人,稍稍等了一下就到我。

那裡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為我說明適合我的減肥方法,也叫我不要操之過急。

另外也有推薦我幾款適合我吃的保健食品,在飲食、運動之外還有輔助的力量。

 

image 

接下來一年半我持續依照崙湞藥局推薦的方法,也定期跟他們說我的狀況,他們可以幫我做甚麼樣的調整。

就這樣慢慢地我竟然從原本的65公斤變到49公斤,為什麼我會這麼驚訝是因為我沒有特別節食,就是避掉高熱量的東西不吃,

還有搭配崙湞藥局推薦的保健品,就這麼輕鬆耶!

 

現在我終於又能穿上懷孕前的衣服啦~穿上M號緊身褲的那一刻真的好感動~~~

想找台中減肥的話推薦你可以找崙湞藥局諮詢,想減肥真的要找對方法,比起自己像無頭蒼蠅亂竄還是有專業人士幫助好一點。

希望想瘦的你可以瘦成功,我都成功了你一定也可以的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uhaolee 的頭像
    xiuhaolee

    小菲的瑣碎日常分享區

    xiuha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